close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...
我還是一個人過
雖然從來沒有希望有誰可以陪我...
基本上情人節對我來說只是個...
不能放假的節日
沒什麼意義
更沒什麼期待
有時候一個人孤獨慣了
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
反而覺得不自在
一個人就一個人吧~
沒什麼差別
只是娃娃機的娃娃要自己抓
遇到瓶頸要自己撐過去
需要思考的時候只有一個腦可以用
又沒啥大不了...
談戀愛
對我來說是"純屬自殺行為"
我不用去擔心
不用去難過
更不用煩惱
我只要顧好自己
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
既輕鬆又愉快
而且又不用一吵架就怕戀愛學分被當掉
連修都沒修了
當不當
無所謂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