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荒廢了不知道幾天以後...
我決定再回來把這裡整一整了~
不然我的網誌都長草了呢~
真是荒無一片阿...

最近都在搞大學推甄的東西
天天熬到兩三點
害我上課都在睡覺
(雖然本來就沒在上啦...= =|||)
要是沒推上我應該會崩潰吧...
搞這麼久...而且我不想考指考...
因為天氣好熱
我完全無法忍受在沒有任何散熱系統的教室裡考試
我應該會瘋掉...然後當場把考卷撕掉...
不過我在想阿...
就算我推上了我也要進去考考看英文
我就不信指考英文會難到哪裡去
Maybe I was a loser before,but I won't always be a loser!
I will do my best in anything I decide to do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