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就被教官給抓走
害我想說有啥大事咧...
原來他跟我說這學期軍訓只有60
60?!X的...我軍訊這輩子沒拿過這麼爛的分數ㄝ!!!
教官跟我說這學期我的軍護報告沒交...so...
ㄘㄟˊ~我還想說是怎樣咧...
反正我第一節打一打拿去交就好啦~
搞得好像很嚴重的樣子=
不過真的好像還蠻嚴重的
因為...教官說我畢業要領市長獎
市長獎?!真的還是假的?!
我成績那麼爛還可以領喔?!(我白目歸白目...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...)
教官說是因為學務處的提名
當我正在想到底是誰這麼"好心"提名我的時候
教官說我要去謝謝泡麵頭...因為是他提的...
教官說因為是學務處提的外加我又是中隊
教官當然是舉雙手贊成
我靠...我真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ㄝ...
市長獎...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領這個獎...
果然是"世界無不有"阿~
我都能領市長獎了...這世界到底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?!
我終於領悟到這個道理了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