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據歷史課本上的記載
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
而今天
是個忙碌的星期六
下午子芸約我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年會之類的東西
我去了...當然還有亞函小姐...
搞了老半天原來子芸在NU SKIN作直銷
看他一整個想把我拉進去的樣子
BUT基本上機率應該不高~(我好像有點離題...= =)
下午的活動結束之後
竟然已經快6點了!
本來計畫要去尋找久違的雜誌的...
我和亞函只好先去補習啦~
中間下課我們倆殺到樓下找那可愛的"PLAY"
結果呢...
走了三家PLAY的封面都是棒棒堂的...
我們決定放學繼續奮鬥!
今天TONY人很好
10點半以前就下課了
我們兩個持續執行"尋找飛輪海版封面之PLAY大作戰"
再走了N家以後
我們決定...回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再找...
此時時間已經到了晚間的11點10分了
我們還在尋找那可愛的PLAY
因為台北車站的7-11.全家.萊爾富...全都是舖棒棒堂的PLAY
真的是...唉~
只有一家便利商店比較好心
不是舖棒棒堂的...而是...SHE的!!!
是有差喔?!
連一個飛輪海的影子都沒看到
傷心...
那又為啥較超越國父呢??
因為阿~
在台北車站我們竟然走過了11家便利商店呢!!!
我下車後又走了三家
依然沒有飛輪海的"蹤跡"
這個時候...
亞函打電話給我了說她找到了...
那我們在北車走了11家便利商店是安怎阿?!
一整個火大...
所以囉~
國父才11次而已阿~
我家亞函整整走了15家便利商店才找到ㄝ!!!
很了不起吧~
我比國父還偉大~~~Y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