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大早才到台北
又一大早就到學校(雖然遲到一點點啦...)
昨天到班上才想到要模擬考
考了一節物理(X的...無聊死了...)
把那久違又該死的的PLAY切開
組了一個連自己都看不懂的盒子(PLAY送的)
在我細心觀察之下終於知道它要怎麼組裝= =
好險是拿到飛輪海版的
不然我很有可能一氣之下把它丟了...
在考化學之前
好像是唐某人文光監考
SO他就提前出現了
他一看到我就"喂!你在這幹麻?"
我不能在這喔?I replied.(心中OS:安怎啦?!看我考上就不爽喔?!)
然後他就叫我去圖書館看書了...
整天ㄝ!!!
BUT有個好處啦...
圖書館有冷氣阿~~~
不像我們那個破爛班...冷氣都不能開...
ㄚ我就只好去圖書館打打網誌~看看白色巨塔(侯文詠寫的那本)~
度過那無聊的一天...
一堆人都在問我幹麻不回家
我回家要幹麻阿?!
閒閒沒事做還要被扣操行
這種事我才不幹
在學校有冷氣.有電腦.有免費的書
多好~
而且晃來晃去還沒人管
真是悠閒的生活~~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