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還有好幾天啦~
BUT下禮拜三就要預演了ㄝ...
時間真的過得有一點給他太快了= =
剛去看看東華的詳細介紹
根據學長姐的可靠消息指出
東華的學生宿舍好像很高級的樣子
而且書桌超大
搞得我有點給他期待
大書桌ㄝ~~~
光想就很開心~~~
但是還是有點給他擔心...(我這種人也會擔心?!)
老娘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去"非我活動區域"要那麼久的時間ㄝ!
有時候想一想...
四年還真的挺可怕的...
我應該會有事沒事就回台北吧~
畢竟我還是比較適合走在"時尙潮流的尖端"(??)
花蓮對我來講真的有一點點小偏僻
又沒啥可以玩
不過最近我倒是有個好消息令我開心蠻久的~
就是我去買手機了~
Sony Ericsson Z610i 喔~
真是漂亮的一隻機子~
愛到一個爆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