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我和亞函很無聊的去逛西門町
西門町依舊是人很多的狀態
而且...昨天好熱喔!!!
人多又熱
整個快爆炸了!!!
一路上兩個人整個就是處於一個閒晃的狀態
後來真的太無聊就去一家前幾個月曾經去過的店
常逛西門町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
那裡有很多家在做明星週邊的店
記得前幾個月我是和甘甘,亞函和她朋友去的
那次本來的目的是花樣的簽唱
結果只有SHE去...= =
氣到...
我們那次就去逛了好幾家差不多都是做明星週邊的店
後來走著走著
好像在加州健身中心旁邊那條巷子吧...
我們就看到一堆人圍在路中間
基於小孩子的好奇心我們過就過去看了一下
沒想到看到的竟然是"JR"!!!
接著我們就死命的逃離西門町
後來幾次去西門町都沒再看到"不該看的東西"
算是運氣還不錯
不過就在昨天...
我和亞函逛完同一家店
PREPARE要離開西門町的時候
又看到一坨人緩緩的向我們的方向移動過來
昨天人本來就多
所以基本上看到一坨人在移動是不怎麼意外啦~
問題就在...我看到了攝影機和那支毛茸茸的收音器
不會又有什麼東西要出沒了吧...
好死不死我在人縫當中瞥到了一個人...
靠...這次換數字神團的"王X偉"先生...
我又拖著亞函迅速的逃離現場
但是呢~好不容易停下來的時候...
又看見一坨人...
這次很清楚的正眼看到它是誰了...
"JR"先生又來了~~~
他們真的很怪ㄝ...
要走路不會一起走喔?!
還分那麼開...
擺明就是出來嚇人的...
後來我和亞函兩人統一出一個結論就是
只要我們有逛過類似明星週邊的店
出來就會看到不乾淨的東西...
所以在這裡鄭重的警告我身邊的女性同胞
如果不想看到不乾淨的東西
不是不要去逛不然就是逛完立即以光速離開西門町
因為兩次都是逛完看到的...= =
真的很可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