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實在的...
現在算是在放暑假嗎??
不用寫作業、開學不用考試
而且還不知道啥時才會開學...
現在的我是個標準的無業遊民
被高中踢出來,大學還沒入學
每天在家都不知道要幹麻...
所以我說嘛...
我討厭放假!!!
而且就在前幾天
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(其實是別人告訴我的啦...)
目前在星光大道好像還不錯紅的林宥嘉先生
好像和我是同一所學校
而且還是同一個系...
我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ㄝ= =|||
好險有人告訴我
不然開學的時候可能全校都認識他只有我不認識
ㄚ不就尷尬了...= =
這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事怎麼會這麼多我就搞不懂
現在除了去補習班打工的時間以外
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做啥...
唉~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學啦!!!
我覺得我已經快被無聊給吃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