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年了...
我這個所謂的西松子弟原來也有要離開的時候
雖然我還是一樣一滴眼淚也沒掉
不過比起三年前的那場畢業典禮
這次卻多了不捨
過去在西松4380個日子裡從來都沒想過明天我會在哪裡
國小念完就念國中
國中念完念高中
一切都好想很理所當然
而現在我卻要離開我熟悉的地方
就算再怎麼冷酷的人心中應該多多少少都有些感觸吧...
反正再怎麼樣也是要離開的
只能祝福學弟妹們可以繼續加油囉~
不論是班聯、值中或是那個沒名到不能再沒名的水上活動社
希望都可以繼續加油
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...
再見吧~
西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