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有多久沒發新網誌了
一放假懶得打字 懶的寫字 懶得做事
整個就是頹廢的大學生活
有機會把迎新的東西寫一寫好了
不然這暑假真的比國中升高中還無聊
以前我爸還會叫我念書
現在要念也不知從何念起
上禮拜颱風天去買了哈利的第七集來看
我只能說我是閒著沒事幹
搞得現在我每天都在看英文
密密麻麻的比字典還恐怖
不過真的很好看(推薦!!)
如果不想等結局等半年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
一天看一章總有一天會看完的
而且看完的那天皇冠還不知道翻完了沒
每次等結局真的等的很累
有機會真的該把英文版拿來翻翻看看
但是根據朋友的說法是:神經病!!
我看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吧...= =
真的...改天有空就會把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拿出來寫寫
重點是"改天" 而且要"有空"
這個月真的過得很空虛但是也很精彩
為什麼空虛呢??因為沒事做
為什麼精采呢??因為有參與到的事都很好玩
至於是什麼事就改天再說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