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看眼睛
去看為啥我的眼睛會一直很癢害我一直揉
那個醫生真的很厲害
正常是5點開始看診
他老兄6點到
老娘我6點半才給他看
我3點半就去掛號囉!!!
那個醫生不早一點是掛不到的!!
害我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= =
進去看之前就開始祈禱他不要像其他醫生
看30秒就說"過敏"然後拿藥閃人
我一進去他翻了一下我的下眼皮說我是過敏體質
後來翻了一下上眼皮就說我的軟骨發育不齊全
只長了一半 睫毛會倒插
哇靠!!他才看不到30秒就說我睫毛倒插
所以眼睫毛刺激到眼睛我眼睛就會癢
眼睛癢我就會揉
哇賽...那前面我看的那幾個醫生是怎樣
平平都是台大醫學院畢業的差這麼多...
看了N個醫生
那N個醫生都說我是體質過敏所以眼睛會癢...(什麼爛道理...)
那N個醫生竟然不約而同的開給我全部一樣的藥(官商勾結...??)
真的快把我給氣死...
還是這個比較強
所以我今天就去開刀了
他叫我今天1點到
他老兄2點半才來
我離開那家"古董"診所的時候(因為他開3.40年了)
已經5點了...
所以現在我是獨眼龍的狀態
搞到我現在只有左眼可以看
看東西都會有視差
明明就是看到了就是碰不到
超討厭的fu
真希望能早點拆掉可怕的紗布...
明天的簽唱怎麼辦阿~~~
希望不要上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