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據說.......
今天是終極一家的簽唱會
不過亞綸沒到 有點可惜
帶著一隻看不到的眼睛
很辛苦的一大早到了活動現場
人真的很多!!
但是前面一大堆的不愉快就算了

~~~~~快速略過~~~~~

直接快轉到晚上5點整

今天看到了久違的出神入化的舞蹈
真的是帥到一個爆炸!!
人帥 衣服帥 看板帥 舞蹈帥 什麼都帥
真不愧是我家飛輪海~~~
外加現場聽到他們唱不會愛
只能用"幸福"這兩個字形容
然後中間有小小的活動和很久的聯訪

~~~~~快速略過~~~~~

直接快轉到晚上6點整

等了那~~~~~麼久終於開始簽了
我很神奇的拿到了241號
真是有夠前面...前面到很神奇...
沒想到今天的簽名速度還頗為迅速的
6點半就簽到我了
他們坐的順序是尊 大東 Calvin
我對尊還是說一樣的:尊,加油!!
可能是他看到我眼睛上的紗布吧...
他竟然對我說:嗯,你也要加油喔!!
害我樂的......
接下來是大東
應該是簽到一個段落了吧
反正他的桌上沒有歌詞本
我還是一樣:大東,加油!!
結果他用兩隻手握我的手
兩隻手ㄝ!!!
然後說:嗯,我會加油!祝你早日康復喔!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心中整個是在尖叫的狀態
最後是Calvin
我的台詞依然沒有換:Calvin,加油!
結果他給了我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笑容~
果然是Sun Shine Boy~~~
都晚上了還那麼陽光
這樣剝奪月亮的權利是不對的喔~~~(題外話...)
反正我下台以後整個是處於心花怒放的狀態
結果是..........我"燒聲"了.........
後來我和郭小姐and么潔到某知名連鎖速食店想說要坐著休息一下的
無意間聽到隔壁桌的說簽名取消了..........!!
真的假的.........(心中當時的OS)
幾分鐘前尊還跟我說要加油
大東還跟我說要早日康復
Calvin還給我了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笑容ㄝ......
我們三個用光速衝回活動現場
沒想到連布景都拆了......
主辦單位的速度還真是迅速阿......
宣傳車也消失了......
他們應該才簽到300多號吧......
傻眼......有人可以簽到一半取消的阿......
那國外的FANS不就開心了.......
還好我簽完了
不然我一定殺到華研去
排了一整天然後取消
要我一定肚爛死...
一個完美的活動竟然是這種奇怪的結束
華研真的是......傻眼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